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朝阳:央视搜狐合作意义重大 奥运是重要部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5: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7月17日,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CTV.COM)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网(SOHU.COM)在北京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电视与互联网两大媒体间的首次全面携手,双方将通过对品牌、内容、渠道多方面资源的共享合作,开创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内商业门户网站间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央视国际与搜狐两大新媒体的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央视承载着中国最广泛的电视受众群体,而即将全新亮相的搜狐3.0代表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两大新媒体的平台优势、技术接轨、2008北京奥运的各种机会,将为广大电视受众和网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收视体验。”

  谈到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张朝阳表示:“在我们的合作这个背景里面有一个非常重大的话题,那就是搜狐能够非常荣幸地捕捉到奥运的机会,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建设者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随着紧锣密鼓的奥运到来,这个主题将浮现得越来越巨大。”

  对于与中央电视台的本次合作,张朝阳说:“中央电视台作为北京奥运会绝对的国家电视台的主播渠道,也是奥运当仁不让主要的渠道,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在中国人民百年不遇的巨大机会面前,在奥运方面,也应该有非常多值得期待的探索和合作。刚才我跟程总还在讨论明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珠峰展示的话题,这个话题本身就是很激动人心的,如何在那么高海拔地带实现无论是电视信号还是网络信号的传送和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激动人心的。”

  最后,张朝阳说:“我们要打造一个令人尊重的媒体,如此大的主流门户对于这个时代的责任,对广大的网民包括青少年朋友等等富有成长的责任,对这个时代比较主流的准确负责任的描述,和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的使命是非常吻合的,这方面没有任何问题。相信经过双方精兵强将继续努力工作,将会把这样一个合作落到实处,推向未来,能够产生强强联合的巨大效果。”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