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常熟有支奥运宣讲团队 公开向市民发起倡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9:2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用五彩的画笔在雪白的T恤上画上奥运的梦想,用优美的文字在精美的卡片上写下对北京奥运的祝福……由江苏省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和流水琴川义工团组成的文明奥运宣讲团近日在常熟市街头广场开展宣讲活动,呼吁市民关注奥运、弘扬文明风尚。


  文明奥运宣讲团以公开信的形式向市民发起倡议,着重介绍了《奥运十大文明行为》和《奥运十大不文明行为》,并通过宣传板报、图片展、文明奥运知识手册发放、写奥运祝福贺卡、彩绘DIY、签名支持奥运会等形式,宣讲奥运礼仪,传播奥运知识。期间,同学们自行查找与2008北京奥运会相关的文字材料、图片材料以及新闻照片、历史资料等信息,将信息进行集中处理,最后制作成宣传展板和文明奥运宣讲手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小朋友参与,拉近了市民与2008北京奥运的距离。陶花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