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火炬西湖健步行报名结束 本周六起步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6:22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 由本报与联想集团、杭州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品质之城·品质之行迎奥运火炬西湖健步行活动”启动报名后,受到读者的热烈追捧。截止到昨天报名全部结束,短短两天时间内2000多人成功报名。

  团队报名成了昨日的热点,几个大团队在规模上轻松赶超首日报名的最大户——80人的大雁健身队。杭州市上城区长跑队报上了180人,胭脂新村社区健身队拉起了150人的金秋健身队,报名时还未能确定最后人数,领队口气蛮大:“大约有200人吧!肯定不会少于100人。”

  尽管昨日主办方又增添了一路报名电话,但由于读者报名踊跃,热线实在过热,不少人还是没能打进电话报名。不少执着的读者干脆另辟蹊径,有位80多岁的老人冒着大热天找到报社来报名,上午下午跑了两回;还有一位来自海军疗养院的肖先生则通过快报热线85100000“曲线”报名,他是替一个由40个小胖墩组成的团队报名的。虽然这些方式不是太正规,但主办方被他们的热情和诚心感动,一致决定破例给他们报上名。

  不过,根据相关部门规定,截至昨日报名人数已达饱和状态,所以本次活动的报名已经全部结束。在此,郑重向那些未能报上名的读者表示诚挚的歉意,请你们谅解。

  而那些已经顺利报名,摩拳擦掌只待周六开走的读者们,这里还是要提醒几句。首先,请你们于7月21日(本周六)早上6:00-6:45到出发点孤山(前山草坪)签到集合,由于此后还有各项进程需按时举行,所以请大家务必准时签到;其次,所有报名团队或者个人,都请凭借报名时给你们分配的编号届时到现场领取号码牌。两天来已经报名成功的读者假如忘记了自己的编号,请于今日通过咨询电话问讯,而之前报名时并未拿到编号的也可打电话索要。咨询电话:13634192211/0571-87595009(9:00-17:30开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