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南京巡游 市民热情高与祥云零距离(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2:50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2点半,快报21楼走廊里就挤满了想与火炬合影的读者。他们每人手上都拿着一份当日快报,在闷热的走廊里,耐心排队等换票。“我是第一个来的,你们千万别和我抢。”一位身穿碎花上衣的中年女子,摇着手中的扇子,大声对后面排队的读者说。“你们先签名再排队。16点准时报名字,换票……”保安的建议立刻得到现场读者的响应,大家纷纷签名。

  把合影票送给过生日的爸爸

  “妈妈,你快点,我们别迟了拿不到票。”一个扎着马尾辫,身穿白色奥运T恤的女孩,一出电梯就催促着妈妈快点。


  “我这个女儿,从小学三年级时,就迷上了关于体育的一切。”刘伊人的妈妈笑着说,女儿刚下课,就拖着她从水佐岗赶过来换票,“我喜欢体育是遗传外公的,他是当时郑海霞所在中国女篮的队医。我高考也填了一所医药大学,将来想去当队医。”刘伊人表示,她非常喜欢体育运动。这次奥运会能在北京举行,她已经在网上订了票去看开闭幕式,还有各种比赛。“想看奥运的人太多了,不知道我还能摇到号买票。”刘伊人期待地说,如果不能去北京看奥运,这次既然火炬到了南京,她怎么也不能错过,一定要现场目睹“祥云”火炬的魅力。“我爸爸7月22日过生日,我也想把与火炬合影的机会,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父亲。他肯定会喜欢的。”

  联想奥运火炬巡礼 精彩不容错过

  距“联想奥运火炬巡礼”还有两天时间,已有不少读者纷纷拨打快报96060热线,询问没领到票是否还有机会与“祥云”合影,现场还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就此,记者特意采访了联想公司负责该活动的工作人员,得知没有换到合影门票的读者,还可以隔着玻璃保护罩与火炬合影。

  7月21日上午10点,“联想奥运火炬巡礼活动”将在新街口沃尔玛门前广场揭幕。南京市领导、江苏省体育局领导、联想集团领导、现代快报社领导,将在现场揭晓江苏第二批“联想奥运火炬手”的名单。并向他们颁发证书,举行交接火炬仪式。

  最令人激动的是,获得提名的火炬手将带领40名在联想官方网站报名当奥运火炬手的市民现场宣誓。如果你想知道哪几位是第二批提名的火炬手,谜底将在7月21日“联想奥运火炬巡礼活动”现场揭晓,还等什么?赶快到现场来吧!

  宣誓后,40名奥运火炬选手,每人还将拿一本由联想精心制作的奥运签名簿,在现场征集万人签名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如果你对奥运有一份执着和热情,你想为奥运出份力,请在21日上午来沃尔玛广场,在选手们签名簿上留下一份你对奥运的支持。同时,每位选手的签名人数,将作为其晋级的积分。在万人签名的同时,还将有一部分报名选手走上奥运舞台,现场展示才艺,这也将作为报名选手晋级奥运火炬手的积分。

  “联想奥运火炬南京站巡礼”现场,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许多丰富精彩的互动环节,等着你来参与。据联想布展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联想已精心设计出活动现场的三维图案。广大市民将在现场看到一块以蓝色为主背景板上面写着“北京奥运火炬巡展”。在现场其他区域,广大市民还会看到“祥云”火炬的创意理念以及制作原理。

  同时,还能感受奥运笔记本的时尚之旅;争做“奥运冠军”,当一次飞人“刘翔”体验110米栏;参加奥运知识问答,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如果你想激情体验,千万不要错过本次精彩的“奥运火炬巡礼南京站”的现场活动。

  另外,如果你还没有报名争当奥运火炬手,也可以在7月21日和22日,“联想奥运火炬南京站巡礼活动”现场进行报名,或登录联想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报名,或在联想全国店面获取报名表,邮寄到北京100029-2008信箱,邮政编码100029。快报记者郭芷冰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