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1904年圣路易斯奥运会 圣路易斯观众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2:2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1904年圣路易斯奥运会观众席
1904年圣路易斯奥运会观众席

  1904年圣路易斯奥林匹克组织者重复了1900年时的所有错误,全部比赛花了5个半月才结束,而风头也完全被世界博览会抢走了。原本考虑有94个项目将成为奥运设项,不过来自非美国的选手只有42人,因此最后缩减到91项。这届比赛闪光点并不多。首次为排名1、2、3位的选手颁发金银铜牌。拳击和自由式摔跤首次成为奥运项目。马拉松选手莱恩-塔乌和让-马什阿尼成为第一批参加奥运会的非洲运动员,而他们还要在参加世界博览会上布尔战争的展览。

最值得注意的运动员是美国体操选手乔治-艾塞尔,尽管他的左腿因被火车碾过而截肢,但他带着木腿夺得了6枚奖牌。芝加哥田径选手詹姆斯-赖特波迪在障碍赛和800米比赛中胜出,然后又在1500米比赛中创造了世界纪录。 (来源:IOC)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