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体育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20: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3.0及体育视频

  搜狐3.0将和搜狐体育播报拥有的大量体育视频资源结合,借1.0文字内容的改革和2.0的互动社区使网友的交流更加完善、通畅,使网友在搜狐矩阵内流连忘返。

  同时,随着有重大突破的搜狐博客声色版的视频推出,搜狐体育播报的众多视频资源与声色版以及网友有完美的结合,在搜狐体育播报(S.SOHU.COM)中,1.0,2.0和3.0的产品将整体表现出来,为网友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媒体合作

  搜狐通过与强势电视台、平媒以及电台的广泛、深入合作,在各类媒体均建立起强大联盟,从而覆盖了几乎所有中国13亿人口。

  搜狐的奥运媒体合作伙伴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全国数十家电视台结成的电视联盟;由搜狐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发起,由国内30多家人民广播电台和海外20余家华语广播机构共同组成;覆盖了全国35个中心城市的主流都市报构成的奥运媒体联盟,这些报纸总日发行量超过3000万份。

  体育资源

  搜狐成为2005至2008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内容合作伙伴,承建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网站,独家覆盖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国内最受关注的运动员权益。

  搜狐与国家体育总局旗下华奥星空开展全面合作,从而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国内顶级运动明星、全部体育运动队的网络资源权益。

  报道团队

  搜狐体育拥有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化最强的媒体报道团队,从而实现真正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媒体化报道。目前搜狐已经集纳了最优秀的互联网采编人员,建立了跟踪国内外28项比赛的专业采编队伍。

  2008年将在目前300人的报道队伍基础上,扩充到700人的报道团队,成为国内最强大的互联网奥运报道团队。

  北京奥运参与者

  搜狐在北京奥运会中,不仅是一个信息发布者,更是奥运事件参与者。不光与北京奥组委合作,还为北京市政府支持了很多项目。在这些项目合作中,搜狐发挥互联网媒体的作用,参与承建了如奥运歌曲选拔、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评选、徽章大赛、“微笑北京”系列志愿者主题活动、首都城市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北京国际媒体中心官方网站等众多项目。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