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 南京赛区落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8:31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昨天,“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南京赛区决赛在五台山体育中心落幕,最终编号为c088的陆玉山家庭和编号为c150的盛昌平家庭成为最后的赢家,他们将代表南京参加于9月份举办的北方区复赛。

  南京赛区报名参赛的家庭近2000个,超过万人次参加了现场比赛和活动,现场的火爆程度超过了组织者的预计。
南京赛区决赛共设五个项目:趣味十足的跨栏,展示家庭协调能力的“袋鼠赛跑”,挑战弹跳高度的“跳得更高”,体现家庭默契的“快乐篮球”,飞檐走壁的“勇夺金牌”。

  6岁的李莉小朋友一家参加了“袋鼠赛跑”,在父亲忙着用双膝夹住球沿指定路线跳跃将球一蹦一跳地运送到指定的球筐时,在场边的小李莉兴奋地为爸爸加油。有了女儿的鼓励,父亲在短短的2分钟内连续运送了十几个篮球。场边的亲友团们也是各显神通。有的手举全家福,上书“为北京奥运加油”;有的是笛声、掌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就像一个小型乐队;有些亲友团更是搬来腰鼓,大人持鼓,孩子敲鼓。一个亲友团还为现场所有参赛家庭助威,突出的表现使得他们赢得了荣誉亲友团的称号,得到现金1000元大奖的鼓励。

  最终胜出的两个家庭如果在之后的北方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中继续胜出,将全家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门票,同时其他选手也将获得闭幕式门票和奥运会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