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亚鹏音乐剧叫板张艺谋 谈论新剧拿刘翔举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8:03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由李亚鹏斥百万巨资,与好友宋柯、张扬共同打造的音乐剧《鲁班路饶》,即将于8月1日在云南丽江木府隆重上映。作为该剧的投资人李亚鹏昨日低调召开记者会,自信这部爱情史诗音乐剧定能叫好叫座。


  百万巨资为圆梦

  昨日,作为投资人的李亚鹏说斥资百万投拍该剧,只是因为感动。“一个普通的纳西族女孩为了宣传民族文化,四处融资无果,最后为了说服我投资,竟跑到我公司上班;其次是因为故事感人,这是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遗憾的是,成为一线男星的李亚鹏说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挑选的都是当地演员。

  大胆叫板张艺谋

  导演张艺谋早在年前就将原生态音乐剧《丽江.印象》搬上了云南丽江的舞台,在当地也是名头响亮。这次的《鲁班鲁饶》,是否依靠简单的殉情故事赢过张艺谋的大排场呢?对此,李亚鹏表示无所谓。“每个人特色不一样,再说音乐剧没有一个权衡的标准,说不上谁好谁坏,观众爱好是不一样的。”宋柯也跟着帮腔:“你们都是比较系毕业的吧?那刘翔就不用参加奥运会了,反正他都是最快的。”

  王菲在家看孩子

  面对李亚鹏,媒体当然少不了关心王菲近况。天后何时复出?李亚鹏对此有些不耐烦:“今天说正事”。音乐剧8月1日在云南丽江登场时,是否会携带妻儿亲临捧场?李亚鹏再次一脸不爽:“王菲在家带孩子。”

  被媒体追问得实在心烦的李亚鹏,最后承认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一半事业一半家庭,为避及题外话,李亚鹏匆匆离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