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冲刺2008》系列访谈之奥运经济新纪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15:22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冲刺2008》系列访谈:

              奥运经济新纪元

  访谈时间:7 月 25 日下午 2 点 -3 点

  访谈地点:搜狐公司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

  1、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题晚会《冲刺2008》副总导演 丁晔


  2、2008年奥运会翻译服务供应商——北京元培翻译公司总经理蒋小林


  蒋小林,湖南邵阳人。

  1982年邵阳学院中文系毕业,最初担任中学教师,此后长期在县、市级党政部门、机关企业任职。

  1996年至1998年,湖南大学商学院MBA研究生班学习,获得MBA硕士学位。

  2000年从政府机关下海,2003年进入北京元培翻译公司工作,担任总经理。

  从工作至今,发表过散文、语言研究论文、宏观经济研究论文等,共计超过100多万字,曾入选市、省、中央等各级组织部门科技型干部人才库。

  3、《冲刺2008》主题晚会表演嘉宾   庞龙

  血型:O型  

  身高:171厘米 体重:64公斤 

  生日:5月2日 

  心中的偶像:没有找到

  最爱的人:父母 

  最恨的人:爱还爱不过来,恨谁呀 

  最满意的工作:为老百姓唱歌

  最喜爱的职业:教师 

  最爱说的一句话:我不会喝酒

庞龙
庞龙

  4、王云帆

  简介:毕业于苏州大学新闻传播系,99年赴杭州参与《浙江青年报》(现《青年时报》)的创刊,2000年毕业后任该报特稿部记者。

  2001年5月加盟《21世纪经济报道》。现为《21世纪经济报道》编委,奥运版主编。

  主要关注中国经济自下而上的改革力量,专长于制度变迁、产权改革领域的报道,对江浙沪一带的民间金融、国资改革、基层民主等区域经济特征有较为深入的观察,对资本市场的一些重大事件亦有身处一线的体会。

  访谈主持人:谢斌


  2001年毕业于西北大学中文系,任陕西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现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研究生。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晚会《冲刺2008》编导,外景主持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