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军团与您一起《冲刺20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15:47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奥运军团与您一起《冲刺2008》

  “奥运会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生活的本质不是索取,而是奋斗。”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这句话,诠释了奥运会最重要的一个特质:那就是参与比取胜更重要。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射击运动员许海峰突破了零的记录,在奥运会上拿到了中国的第一块金牌。

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2秒91获得金牌!成为第一个获得奥运田径短跑项目世界冠军的黄种人。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里,在刘翔的照片旁用英、法两种文字写道:“像刘翔一样的新时代天才,正在用平110米栏世界纪录的方式证明着中国的振兴。”在这一刻,体育和一个国家的发展、一个民族的崛起联在了一起。

  20年来,中国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中国也成为了一个新的体育强国,与此同时,中国的国力也在不断增强。奥运对一个国家的影响早已超出了赛场本身,它不仅在体育方面,还包括对主办城市、国家的影响。事实上,奥运会不只是一场体育盛宴,也是一场世界最大的品牌战争。

  同样是在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当时只有健力宝和海鸥两家企业为首次出征奥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捐赠了70万元的现金和实物。2004年雅典奥运会,国内外33家企业,联手组成了中国体育的后援联盟,赞助资金超过1.5亿元人民币。从历届奥运会一路走来,中国奥运军团每次获得的奖牌数都让人意外,当他们站到领奖台上的时候,谁也不曾想到,中国的企业有一天能和中国奥运军团一起,登上全球奥运的舞台。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在8月7日举办《冲刺2008》主题晚会,将全面记录各行各业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所做的准备工作。晚会依照奥运五环旗的五种颜色分成蓝、黑、红、绿、黄五个篇章,五只实力雄厚的中国奥运军团将各自代表一种寓意,在晚会中讲述他们与奥运会的故事。

  《冲刺2008》晚会不仅集合了中国奥运军团,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个全世界顶级品牌亮剑的舞台。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奥运合作伙伴及赞助商都将出席。大家将畅谈奥运会商业运做的得与失,帮助、动员中国企业发掘各种潜在的商机,将北京奥运的商机最大化。中国奥运军团还将自己的运动方式在晚会现场抽出幸运的奥运金点子作者。

  有梦想就有可能。只要努力,未来的奥运会顶级俱乐部中一定会有更多中国企业的身影。中国企业和奥运军团一样都要拿世界冠军。

  如果您想与中国奥运军团亲密牵手,如果您想获得由中国银行送出的奥运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请把您的奥运金点子和对2008奥运寄语发送到cctv2ayjj@vip.sina.com.

  《冲刺2008》,与您一起迎接2008!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