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足失利亚洲杯 羽泉《奥运群英会》现场颠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16: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天津卫视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即将在8月份与观众见面,届时八大唱片公司的旗下艺人和体育界明星们将在节目中有精彩表现。

  近日记者获悉,羽泉将代表华谊明星队参加《奥运群英会》的各项比赛,同时会在节目现场进行颠球表演。羽泉组合作为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主力队员,他们曾在内地对香港的明星足球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出任前锋的陈羽凡还在打反击战时一脚远射攻破香港明星队大门。

羽泉不但擅长体育,还与奥运有缘。雅典奥运会的全球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时,他俩是雅典奥运会全球最为特殊的火炬手!此次,羽泉在《奥运群英会》节目现场再展颠球绝技,也算是对中国足球失利亚洲的一丝慰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