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金盘冠军珍藏版苏州发行 全球仅发行200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3: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作为中国首次承办奥运会的崇高见证,由北京奥组委特许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推出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金盘冠军珍藏版”今日在苏州市观前街德铭藏品店(平江区北局22号)正式发行。


  据悉,这款藏品“盘中有盘,盘中镶盘”,全球限量发行仅200套,苏州市配额发行仅18套。它史无前例首次囊括“奥运瓷:首款奥运玲珑瓷盘;奥运金:100克纯黄金盘;奥运冠军:两届冠军得主田亮亲笔签名;珍稀材质:大师纯手工紫檀底座。”等重大升值元素,刚问世便被奥运权威人士誉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宝级收藏品。

  据了解,现在邮币卡收藏市场都以“奥运主题”为主力。据7月6日中国金币收藏网的《行情播报》,田亮签名版奥运金盘目前市场价格已是50800元,广东地区发行价格仍在此基础上持续攀升,但苏州市原始首发价仍为49800元,这对苏州市广大收藏爱好者无疑是一个特大喜讯。

  黄 记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