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之奥运会海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5:3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海报
奥运会海报

  为了汇集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观众,会议组织者会尽最大努力,但是他们并没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交流和沟通的工具。这就意味着奥运促销主要依赖印刷品。因此,海报就是宣传海报最为重要的一种手段。

  奥运海报传递奥运的信息。都会为每一届运动做大量的广告和宣传海报。海报主要是奥运火炬,吉祥物,图片资料,具体的运动项目,比赛场地,奥运村,文化节,以及奥运会志愿者选拔。

  海报由组委会选定,是奥运会具体“视听”的一部分。

随着时间的演进,这逐渐演变成奥运会的一种形象代表和标志。

  早在1896年希腊雅典的现代奥运会,并没有宣传本届运动会的正式海报。直到1912年瑞典斯德哥尔摩奥运会才正式规划和运作奥运海报。从那时起,主办城市还要负责本届会议的推广和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