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市工商局选拔启动 奥运火炬手个体户占5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8: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张璐璐) 昨日,大连市工商局下发通知:本市工商系统选拔5名个体户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的工作即日开始。本报作为受邀媒体,将全程报道此次火炬手选拔情况。

  此次负责选拔火炬手任务的是大连市工商局个私协会。

该协会负责人称:“目前,我们已经把选拔通知和要求发放到各区个私协会,各区个私协会将根据本辖区的具体情况进行推荐,最后,上报到市局进行统一选拔。而对于各区个私协会推荐的名额,将不受限制。”本市个私企业的从业人员为振兴老工业基地、构建和谐大连做出了突出贡献,“因此,我们这次要把最优秀的代表推荐上去,更好地激发他们的热情。”

  即日起,各区个私协会的选拔工作已经开始,本市个体户可以将上报材料报送到各自所在区域的工商部门。上报材料包括:《火炬手登记表》(登录www.sportsln.com网站下载);1000字事迹材料;两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