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巡游再掀高潮 吸引众西安群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7:11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结束了延安之旅,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巡游回到西安。昨日傍晚6点,祥云火炬来到咸宁路某大型超市广场,吸引了数百群众的目光,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传递自己的梦想就是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巡游的最大目标。

  昨日的奥运火炬巡游共分四站进行,在傍晚抵达最后一站时,正赶上该超市的购物高峰。
从下午4点开始,超市内的广播就开始循环播出奥运火炬即将到来的消息,不少买完东西的市民推着购物车站在超市门口不愿离去,为的就是一睹祥云火炬的真面目。“快看,火炬来了!”有眼尖的市民大叫起来,广场上的人顿时从四面八方奔向展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准备拍照。而现场的提名处前也拥满了人。可口可乐员工从参与提名的市民中抽取了50名幸运者,他们也因此获得了与祥云火炬合影的机会。“奥运火炬真沉呀!”虽然“祥云”火炬只有985克,但大学生小张依然觉得火炬沉甸甸的,那是因为作为奥运会东道主的责任和荣誉。小张的同学则飞快地按着快门,记录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据了解,现在已经有3000余人报名参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但是仍然有不少市民询问火炬手的提名办法。根据规定,市民可登录https://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或在本地区内指定的各大超市以及指定的麦当劳餐厅内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按要求正确填写后投入现场的提名表格收集箱,或者邮寄至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20号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奥运项目组收(邮编:710016),咨询电话:029-86537383,时间:每日9:00~17:00(非周末时间),截止时间:2007年8月31日。本报记者丁潇雅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