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买可口可乐吃麦当劳 就有机会参与奥运火炬传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3:13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主赞助商之一可口可乐公司在北京启动了“谁点燃我心中圣火”的奥运火炬手选拔计划,该计划旨在海选出火炬手和护跑手共1188名,我市市民也可报名参与。当选的火炬手在结束传递后,将免费获得他们亲手传递过的火炬。

  可口可乐火炬接力总监张津向本报记者透露,“火炬手将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护跑手将在我市的几个高校中选拔。”我市市民要想成为火炬手,可以登录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也可在指定的超市、麦当劳餐厅领取提名表填写。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