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2007年度第二期前期志愿者上岗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7: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27日讯 北京奥组委新招募的2007年第二期112名前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在经过两天的培训后,于今日正式到奥组委20个部门上岗服务。

  本期志愿者主要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42所北京地区的高等院校,也有来自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14所京外院校的学生,还有来自英国利物浦JMU大学、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等5所国外院校的学生。

在新招募的志愿者中,大学生比例占82%。还有18%来自社会其他专业人士。他们的到来受到了奥组委各部门的热烈欢迎。

  2007年第二期前期志愿者在7月25日、26日两天进行了岗前培训。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前期志愿者认真听取了奥组委培训专家孙葆丽所作的《奥林匹克运动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部韩润峰所作的《残奥会与残奥会志愿者》的讲座,使大家对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听取了奥组委2006年度十大优秀前期志愿者代表胡建蓉和奥组委6月份“志愿之星”李轶、王晓慧介绍的心得体会,另外进行了室外团队精神拓展训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