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验收交付仪式直播实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3:2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交付使用证书
交付使用证书

向奥运工程建设者代表献花
向奥运工程建设者代表献花

  今天上午,位于北京顺义区马坡乡潮白河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员会新建场馆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验收交付使用。以下为此次交付仪式的现场实录:主持人: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交付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同志;北京市奥组委工程管理部部长许健同志;顺义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延昆同志,顺义区区委常委刘志远同志。出席今天竣工交付仪式还有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北京市相关部门、顺义区委区政府和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

下面请顺义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延昆同志发言。

  张延昆:尊敬的徐刚副市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好。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作为北京奥运会场馆之一,自2005年7月动工以来,经过两年来的紧张施工,今天迎来了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的时刻。应该说这来之不易,顺义水上公园凝聚了大家的智慧,今天环境优美,如美丽的画面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不能忘记各位领导多次莅临检查的身影,不能忘记2008工程建设指挥办公室,发改委和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对建设的关注。在此我代表赛艇组委会,代表顺义区政府,对长期支持顺义水上公园的各位领导,向参与奥运建设的全体干部职工,向支持顺义奥运全体干部群众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通过验收交付使用,只是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今年8月8日到8月26日将在这里举办体育赛事。工程建设的质量必须保证全面的检验,提升运行管理水平,为筹办奥运会,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请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总包单位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龙同志发言。

  张文龙: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由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施工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已经在7月28日通过了四方联合验收,我们非常高兴,工程自2005年7月开工以来,在大家的全力支持下,广大参战干部职工,以弘扬奥运精神,奉献智慧的宗旨,精心组织,精心施工,顽强奋战,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绿色施工等各方面,保持了较好的水平。在此我代表建工集团领导干部对给予我们多方面的支持的中央领导和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几年来辛勤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地感谢。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是建设者的光荣使命,作为水上公园的总承包单位,我们将继续弘扬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做好8月份比赛的挑战,确保系列赛事的顺利进行。向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请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委员张玉平同志讲话。

  张玉平: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参加奥林匹克顺义水上公园工程验收竣工仪式,经过建设单位——顺义区奥运场馆管理委员会,在建单位——北京顺荣经纪水上公园综合开发建成公司,勘察单位——中国一信工业勘察设计工业。设计单位——北京天国原方设计公司,施工单位——北京建工集团,监理单位——北京西华建设监理公司等各方的共同努力,顺义区政府相关行政部门共同努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顺义水上公园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格遵守约定,严格遵守工程建设施工各项法律法规、详细标准,工程竣工验收符合法定程序,工程竣工验收有效。该工程建设突出环保、节能要求,每年节约灌溉用水达262万平方米,水上赛道使用了70万平方米,保证了每天蒸发量,符合设计要求,实现了节约办奥运的理念,该工程已获得北京市结构长城杯,目前正在申报北京市长征杯金奖和市政府长征杯金奖,并将申报国家级建筑工程奖项。我们对顺义水上公园工程各参建单位顺利地完满地完成了奥运工程建设任务表示衷心地祝贺。

  主持人:下面请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部指挥陈刚同志宣布工程竣工,并交付使用。

  陈刚:现在我宣布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工程竣工正式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