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射击馆交付使用 王义夫用三字评价新馆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7:4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讲话 (张宇/摄)

中国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讲话 (张宇/摄)

  华奥星空北京7月28日电 北京射击馆正式验收交付使用仪式今日上午8:30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中国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等出席了本次验收仪式。

  奥运会射击是产生首金的比赛项目,中国射击步手枪队又是传统的强队,射击场馆的建设不容忽视。新场馆从02年开始筹建工作,03年奠基,04年正式开工建设,今年7月终于竣工。
这也是奥运会首个竣工的场馆。

  对此,冯建中表示:“经过了一千多个日夜完成建设任务,要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感谢所有给予这个建设工程帮助的同志们。今天的新射击馆成立了,有着高质量的硬件水平,还要管理好,还要在以后奥运会之中使用好。”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发表讲话,他用简短的“三字评价”赞扬了新场馆的建设,他说:“很多媒体朋友问我觉得场馆建设的怎么样,在这里,用三个字来回答大家,就是"好,很好。"”

  新馆包括资格赛馆、决赛馆、永久枪弹库、武警用房、及制冷换热机房、变配电机房等配套设施。明年的奥运会射击步手枪的预赛和决赛都将在这个场馆进行。作为中国步手枪射击队选手,奥运会前都将在新场馆中训练,提前感受奥运会比赛环境。 (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