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核心运动员伤情报告 期待罗雪娟盼见赵蕊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9: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郑洁为伤所困(资料照片)
郑洁为伤所困(资料照片)

  网球:郑洁

    受伤原因 赛事多陈旧性老伤 部位:左踝关节

    受伤严重度 ★★★★ 目前状态 刚做完手术不久 正在恢复

  川妹子组合郑洁/晏紫承载着中国广大球迷以及网管中心对奥运网球夺金的重大嘱托。去年这对之前好默默无闻的组合,一举在温网以及澳大利网比赛中夺取女双冠军,让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被迫拆对之后的中国女网,又看到了巨大的奥运夺金希望。

  但由于常年的征战,郑洁的膝伤一直严重困扰着她。今年以来两人的战绩一直很不理想,在今年6月的法网女双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之后,网管中心痛下决心为郑洁以及另一位女网主力李娜先治伤。今年7月初,郑洁在北京三院顺利接受了脚部关节镜微创手术,手术切除了郑洁左踝关节内变异受损的三角骨和周围发炎的软组织。为郑洁主刀的田大夫介绍:“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手术采用了关节镜微创技术,这对郑洁的损伤小,恢复起来也会比较快。郑洁需要休息1-2个月才可以开始训练。”

  目前郑洁正在积极恢复,她打算最早在9月的美网中复出。而李娜的伤情也得到确诊,系花粉过敏引起剧烈喷嚏,造成肋部软骨损伤。目前李娜也正在积极的恢复治疗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