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核心运动员伤情报告 期待罗雪娟盼见赵蕊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9: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难说再见 唐功红计划复出(资料照片)
难说再见 唐功红复出(资料照片)

  举重 唐功红

    生病原因 运动项目影响 病因:高血压

    严重度 ★★★ 目前状态 已回国家队恢复训练

  雅典奥运会后,由于高血压严重影响到唐功红的健康,唐功红一直在老家威海养病。由于极少出现在公共场合,这位在雅典背水一战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奥运会历史上第100枚金牌的巾帼英雄正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

  她的项目是女子75公斤以上级。体重的压力以及常年大运动量的训练,让她患上了高血压。今年6月,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她悄然回到国家队开始恢复训练。为此,这次她复出国家队还专门为她配备了一名队医。他的教练马文辉说:“唐功红刚开始恢复,有一个过程,如果一上来就给她加量,容易受伤。当她的力量恢复起来后,再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强度的练习。”在他看来,唐功红得花上2到3个月才能进行正常的力量练习。中国举重目前正处于一个以老带新,以新助老的阶段,唐功红的回归无疑在队里会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红星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