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全系列外设数码奥运纪念新品上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4:58 搜狐数码

我来说两句

  当联想的“奥运火炬手”成为2007年中国社会十大热门词汇之一,这家中国首屈一指的IT厂商也成为了科技奥运的代言人。近日,包括打印机、投影机、移动存储和鼠标在内的联想外设数码产品全面升级,秉承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奥运战略,推出了一系列同时拥有“奥运品质”的纪念版新品。

  据了解,此番同步上市的联想奥运纪念产品总共多达20余款,其中打印机搭载按照奥运应用的严格要求量身定制的“双限核”等先进技术,又有为方便大众用户了解奥运信息、传播奥运文化而专门设计的“联想奥运一点通”软件。因此,联想全系列外设数码重装上阵,绝非普通的奥运贴牌,而是一次蕴含着奥运精神的产品盛宴。

  在奥运会等大型赛事中,打印机往往承载着高速且大量的打印需求,而08奥运会,更必须在高温、潮湿等近乎苛刻的环境中工作。为此,联想特别推出了6款打印机新品,以适应不同环境下的打印需求。其中,LJ2000 pro作为应用了联想“双限核”设计的激光打印机,从硒鼓墨粉到定影单元都采用了耐高温、耐高湿设计,即使用于烈日暴晒、环境潮湿的水上运动场,也能运转自如,低成本巨量打印和绿色环保的特性,都给这部“奥运专用机”增加了不凡的魅力。此外,拥有“双墨”配置的LJ1900、以双面打印见长的LJ3550DN和拥有每分钟35页高速打印能力的LJ7800,都为奥运品质的激光打印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而M750、M850则以打印、扫描、复印等丰富的一体化功能,成为家庭喷墨打印机用户的绝好选择。

  长期以来,商务投影机一直拥有高亮度、低对比度的“传统”,然而,它所带来的画面细节失真和色彩的先天缺陷,显然无法精准地还原奥运赛场上的精彩。面对“商务投影也要色彩丰富”这种“苛求”,联想C20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据了解,C20独有的“六段炫彩色轮”技术,通过增加“青”色轮,很好地补充了商务投影中的细节损失,带来更加完美的色彩表现力。此外,利用全球领先的“极致色彩技术”,C20还拥有10.7亿色的丰富色域,凭借远超液晶电视的色彩效果,创造出影院般的商务投影体验。

  利用移动存储工具传播奥运文化,堪称联想的一大创举。而承载这项功能的,正是一套被称作“联想奥运一点通”的软件。据介绍,该软件内含“奥运百科”、“聚焦2008”、“北京印象”、“我的奥运”、“奥运助手”和“联想奥运”六大栏目,它们将提供全方位的奥运知识、奥运资讯及相关服务,北京奥组委荣誉主席何振梁主编的《奥林匹克大百科全书》也讲收录到闪存盘中。据了解,新上市的近10款奥运纪念版闪存盘、移动硬盘都将免费预装该软件,用户还可以通过在线更新的方式,获得最新的奥运信息。

  当然,除了全面应用新的软硬件技术,唯一拥有设计、生产福娃鼠标权益的联想也没有忘记为收藏家们提供一套值得珍藏的鼠标精品。本次上市的5款福娃鼠标,并没有采用传统光电鼠标的对称设计,而是在参考“京”印设计构建鼠标外形的基础上,经过200余次反复修改得到的设计精品。UV喷漆的使用,一方面保证了类似钢琴漆的高档视觉效果,另一方面还起到了防划、防褪色的作用。

  承载着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的联想外设数码业务,全线推出纪念版新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奥运信息系统的有序运行,以人文关怀担当起推广北京奥运的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