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历届首金得主追踪:许海峰期待08 庄泳内外兼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0: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杜丽:美女枪手期待蝉联首金

  在雅典奥运会上,杜丽为中国代表团射落首金。比赛结束后戏言只喜欢吃大馒头的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并没有放弃努力。当时她在雅典夺冠,只有22岁,如今她依然奋斗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战线上。按照赛程安排,杜丽很可能再次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第一块金牌的赛场上。

  杜丽参加的是女子气步枪项目,至今她仍然在这个项目上保持着相当优秀的状态。中国射击队参加的6届奥运会中,1984年、2000年、2004年三届奥运会第一块金牌都是他们拿的,其中1984年和2004年是整个奥运会的第一金,2000年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一金,所以中国射击队非常希望我们能延续这种光荣的传统。(红星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