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加油"冰舞晚会 李永波与萧亚轩大飙歌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8: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浪漫冰舞·为奥运加油》晚会录制现场,作为现役世界冠军代表,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率领林丹、谢杏芳、高崚和陈金四大国手同台亮相,无疑成为当晚的热点。

  仿佛是有意难为四位国手,刚一登台,董卿就让他们哼唱两句自己拿手的歌曲,林丹一曲《真心英雄》演绎的四平八稳,小将陈金唱起歌来如同上场打球,经常有惊人之举,周董一曲《千里之外》被模仿的惟妙惟肖,惹得场边女歌迷尖叫不断,大姐高崚的《野花》别有韵味,只有谢杏芳羞涩的抵着头,始终不发一语,主持人最后只得作罢。

轮到李永波登场,作为“中国体育界最好的歌手”,他当然不满足于仅仅哼唱两句,一首由他自己作词的《洁白的羽毛》技惊四座,就连文艺节目主持人董卿也赞叹李总教练歌声了得。

  而几位羽球明星的好戏才刚刚开场,随后人气天后萧亚轩登台,与他们合唱一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作为领唱,李永波与萧亚轩大飙歌技,惹得观众叫好声不断。

  一曲唱罢,几名国手自然逃脱不掉08年奥运会的话题。一向自信的林丹这一次却出言谨慎,表示自己将珍惜机会,努力走好到2008年奥运会前的每一天。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友谢杏芳却放出豪言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夺冠。“这将是我的第三届奥运会了,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高崚笑着说。而谢杏芳的回答更加直白,“我希望能够抓住机会,在2008年奥运会的女单项目上夺冠。”听到一贯低调的谢杏芳发此豪言,李永波总教练也露出了微笑。(张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