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手体能训练一个月 八月初进入奥运模拟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9:1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邢巍报道:从7月初到现在,中国女手的体能训练已经进行了快一个月了,8月初,她们将结束这个阶段的训练,进入实战——奥运模拟赛。

  8月9日,正是2008年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开始的日子。中国女手领队邓立介绍,中国队将按照奥运会的比赛时间,与韩国一支高中队进行模拟赛。
从8月9日开始,共进行六、七场的比赛。

  今年女手世锦赛迫在眉睫,而抽签情况又不是很好,中国队与欧洲强队罗马尼亚和波兰,以及非洲的突尼斯分在了一组。因为上届世锦赛中国女手的成绩不佳,仅为第17名,这也导致今年分组情况不理想。

  本届比赛,中国队的目标是力争打进前12名,这也就意味着小组赛至少胜两场。从实力上看,中国队应该可以战胜突尼斯队,而罗马尼亚和波兰都是强队,战胜谁都不容易。在前不久结束的首尔杯上,中国队战胜了乌克兰,输给了俄罗斯。“从比赛中看,与欧洲队交手,输赢都在防守上。”面对人高马大的欧洲球员,中国队必须靠脚下的灵活性、靠快取胜,“现在欧洲队伍也都在强调快,我们就更得快了。”邓立说。不管怎么样,要想出线,必须战胜罗马尼亚和波兰两队中的一支。

  模拟赛后,中国队将进入主要为技战术的训练阶段,同时也不会放松体能训练。据悉,10月,中国女手将再赴欧洲拉练,为世锦赛冲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