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来将何许人也? 析中国跆拳道在奥运上主要对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6: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尼娜
尼娜

  尼娜 Nina Solheim

  国家:挪威(韩裔挪威人)

  身高:1米72

  参赛级别:-72kg级

  最好成绩:2006年世界杯女子-72kg级冠军

  内部情报:尼娜与罗微是“老冤家”了。2003年在法国举行的雅典奥运会资格赛中,罗微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尼娜,使她不得不再次参加第二次资格赛;雅典奥运会中,她与罗微再次相逢,不幸的是,在比赛的第二局,尼娜的膝关节韧带受伤,不得不放弃比赛。这让尼娜非常痛苦,迟迟不愿走下赛场,最后在教练的搀扶下结束了奥运之旅。随后,尼娜接受了膝关节手术,但她只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从养伤、恢复训练到状态回升的阶段。

  尼娜在对阵其他国家对手时,属于典型的欧洲进攻型打法,但每次与中国运动员交手,她都会转为防守型打法。尼娜偶尔以双飞进攻,后横踢反击的效果很突出。尼娜十分喜欢来中国训练,此前,她曾跟随挪威国家队三次来到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交流训练。中国教练对尼娜的评价是:“一个成熟的运动员,在挪威国家队可以起到教练的作用。”不知道此次中国之行,尼娜的表现如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