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精神第一成绩第二 崔大林披露奥运军团四大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7:54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8月1日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透露了中国参加奥运四大目标。

  崔大林表示:“我们要争取获得最佳的运动成绩,但是奥运会的目的不仅仅是拿金牌。我们的参赛目标有四个方面。第一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展示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确保中国军团干干净净参加2008年奥运会。
第二个目标,就是要在奥运会上获得最佳的运动成绩。中国在竞技体育整体实力上与美国和俄罗斯有一定差距,如果把美俄两国算做第一集团的话,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仍然是做第二集团的领头羊。第三,通过筹备和举办奥运会,加强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友好交流,促进友谊。最后,希望通过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这也就是中国参加奥运会的四个目标。”崔大林表示,中国队目前已经有448名队员在25大项180小项中获得了参赛资格,预计我国将会有550到570名选手最终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王言)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