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石油杯全国亿万职工奥运知识竞赛在京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4:20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我们的奥运”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组委会共同主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协办的——中国石油杯全国亿万职工奥运知识竞赛昨天在北京宣布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更广泛地动员亿万职工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共同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良好氛围。


  此次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工人日报将在8月20日左右刊出初赛试题,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分赛区,经选拔组成31支代表队进入网络复赛。在复赛中成绩优异的六支代表队于2008年12月在京进行总决赛。 (陈钟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