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新闻频道打造传奇盛宴 央视名嘴倾情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7:05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CCTV.com消息 《奔向2008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特别节目》将在8月2日至8月8日进行直播。其中8月2日至8月7日六天,每天下午15 : 30 —17 : 00 直播。8月8日从8 : 30 至21 : 00 直播。

  前六日直播将由主持人赵普带您回顾历届奥运会的精彩瞬间,呈现奥运会历史、展现体育之美。《奥林匹克传奇时刻》带您回忆奥运会的经典时刻,讲述奥运会圣火的故事、奥运主题曲的形成、运动员在比赛中的拼搏、进取、友谊、遗憾、激情……让您走入奥运会的永恒瞬间——阿里点燃亚特兰大奥运会主火炬那让人难忘的一刻、巴塞罗那气势恢弘的主题曲、坦桑尼亚选手艾哈瓦里忍受伤痛花了将近三个小时坚持跑完了全程……

  8月8日的当天,将直播倒计时一周年的相关活动,并且由主持人和嘉宾一起探讨奥运会与社会的相互关系,评述2008 奥运会的准备情况,展望一年后的奥运盛会。

  上午由名嘴白岩松主持,围绕"中国准备好了吗?"这个话题,对与奥运相关的各个方面进行新闻周刊式的评述。通过现场体验、数字呈现等方式,将奥运会的准备现状展现在观众面前,并且指出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哪些人和事需要大家来关注。

  下午由崔永元和张泉灵主持,讨论奥运与社会的相互关系,社会应该怎样支持奥运会,奥运会会对社会有什么样的影响。通过人物访谈、现场体验、短片等形式将奥运会相关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进行探讨和评述,包括餐饮、交通、气象、票务、安保、转播、住宿等。

  晚上段由崔永元和张泉灵主持,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主要是现场信号的直播,包括罗格访谈、领导讲话、天安门前的活动等。下半场则是主持人总结性的评述,对 2008 奥运会的展望。

  晚上段将直播春晚导演郎昆执导的大型文艺晚会。这场晚会将向全世界同步直播。晚会上国家重要领导人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一起向全世界发出邀请,相约 2008 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