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邓亚萍出任爱心大使 关爱之心获得者培训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2日专电(驻京记者王星)前奥运冠军邓亚萍日前出现在强生公司“关爱之心”活动的启动现场,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号召公共参与评选。“关爱之心”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关爱的榜样,讲述普通人的关爱事迹如何对其家庭、朋友和社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最终评选出的十位“关爱之心”获得者将被授予奥运志愿者培训师的特殊荣誉,在奥运会期间参与奥运志愿者培训工作,用他们的爱心激励奥运志愿者。

  邓亚萍表示,这次评选对候选人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找那些热情帮助别人的人:“我相信那些默默无闻、只求奉献不图回报的关爱之心比比皆是,就在你我身边。”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