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利用“火箭”确保奥运开幕式天气 北京全力备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1:1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中国政府对这次将在2008年8月8日北京召开的第29届奥运会相当重视,甚至表示要控制开幕式的天气状况。“天有不测风云”这句古话,看来也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气象学家上个月就已经开始进行测试,发射了火箭驱散天空中的雨云,并保证开幕式当天阳光普照。
他们也发射了一些火箭进行催雨,用来净化空气,和调节北京潮热的天气。

  12个新奥运场馆已经在几个城市陆续完工了。除了奥运会主场馆“鸟巢”以外,剩下全部的场馆都将在今年底完成。尽管国际奥运委员会让建筑者放慢脚步,不过这些建筑都会提前一年建完。

  为了举办奥运会,中国已经等了将近100年。届时将要有22,000个记者来京报道,新闻报道规则也将放宽,北京将充分展示中华民族传统的热情好客美德,跟外国友人一起见证这座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大都市。

  (闫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