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各国帆船赛选手陆续抵达 皆言青岛气候适宜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5: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临近,来自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西班牙、荷兰等国的参赛选手已经陆续抵达岛城,并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昨日记者专程来到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对正在进行训练的选手进行了采访。

  据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由于近来天气潮热,选手们一般都选择下午出海进行适应性训练。记者首先采访了两位正在修补船底的男子双人艇470级选手,他们前天才从英国抵达这里。“青岛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气候也很适宜比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来这里参加比赛。”两名选手表达了对青岛的美好印象。

  到下午4时左右,训练的选手们陆续返航。记者采访到了两届奥运会冠军、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英国人本·安斯雷,他也是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芬兰人级的第一名。10岁就开始从事帆船运动的安斯雷,19岁首次代表英国队参加了亚特兰大奥运会就获得了激光级帆船的亚军。随后,他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都取得了芬兰人级的冠军。“我已经适应了这边的天气情况,饮食也很不错,”安斯雷微笑着说道,“今天下午的试练状况挺好,比赛场地非常具有挑战性,而我喜欢不同的挑战。”在谈到对此次赛事的期望时,他自信地表示“hope to win(希望能赢)!”

  选手上岸后各自忙碌着对帆船、帆板进行清洗,其间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位德国女选手不小心将水龙头弄掉,水花四溅,她急忙用手去堵水,最后索性用身体去挡水。水溅到许多选手身上,让他们即兴玩起水来,顽皮活泼的一面随之显现。

  安娜 刘妍麟 杨晋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