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铁成:奥运是一项长期投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7:47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以下为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的精彩发言: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表示,感谢组委会举办今天的论坛,为像一汽—大众这样正在成长的企业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机会,也要感谢组委会给我和一汽—大众这个机会,让大家分享一汽—大众2008年所要做的努力。

再过两天我们即将迎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从那一刻起我相信中国13亿人民的奥运激情都将随着已经走过一个多世纪的奥运历史继续延烧,就在大家翘首期盼北京奥运会快点到来的同时,中国本土的奥运合作伙伴和最优秀的企业如何在奥运精神的指导下利用自己的实力和信念更好的服务奥运,带领中国的企业迅速成功地走向世界,使世界各国人民再次重新认识中国,也成为了中国的焦点。对此我相信所有中国优秀的企业和一汽—大众一样,都有着强烈的信心。

  众所周知,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化途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特别是2006年GDP总量成功突破20万亿,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而连续四年的两位数的增长更让人赞叹。其中一部分已经走出国门,而更多的则是准备参与到国际化的行列当中,他们都希望有一个与世界各国人民进一步交流的平台。通过奥运的全球化的传播通道以及品牌优势,这些优秀企业不但能够展示自己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质的产品服务,还能与人民分享奥林匹克精神和体验激动人心的奥运时刻,进一步丰富自己企业的公民形象。

  我们一汽—大众同样也看到了自己腾飞的未来,但我们更清醒的认识到,奥运会只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世界迅速沟通的平台,并不代表我们就成功了,我们认为要更好的服务奥运,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更关键的地方在于如何把奥运做一项长期的投资,把奥林匹克精神与一汽—大众的企业精神进行有机的融合,在体现自身的社会价值社会责任的过程中,与大家一起来分享。我们相信最终会有成功的喜悦,而作为奥林匹克的一分子来说,我们认为每一个优秀的企业,都应该注重奥林匹克精神的传递,奥林匹克现在指出,奥林匹克精神就是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共同竞争的精神,在这里面,值得我们每个人嫉妒的是,其中包含的社会责任以及奉献和谐社会的创建。

  正是对社会责任的深刻理解才为一汽—大众赢得的数以万计用户的信赖,不断创造新的辉煌。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资格获得,使一汽—大众对奥林匹克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在这一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履行自己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社会责任,其中最为突出的体现就在于全力响应北京奥运会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为构建一个和谐的有车社会不断努力。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是我国绿色汽车的创造者之一,一汽—大众始终以实际行动饯行了自己对汽车环保事业的支持,到目前我们正在全力筹备这些环保动力在每一款车型上的普及,目的就想保证在2008年之前率先满足国家的环保要求,为行业的其他企业做出表率。领先的科技技术是一汽—大众保持优势的关键所在,我们以最尖端的科技推动各项新产品的推出,为了不断激发公众的奥运激情,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相继推出了宝莱、速腾等一系列车型,而在明年的奥运会开幕之前,我们还将隆重的上市一款基于奥运的三大理念的全新奥运车型。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