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波尔:中国队是最大对手 奥运会上期待得到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22: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倒计时周年之际,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独家专访了德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波尔。

  说起波尔,中国的乒乓球迷一定非常熟悉,一脸阳光的笑容,是波尔的招牌表情。身为日尔曼人的波尔,不像一般德国人的严肃,面对中国记者,好像见到了老朋友,很亲切,随和。


  奥运奖牌

  搜狐: 2008年奥运会,你将年满27岁,这个年龄对一个运动员而言正是当打之年,您对你的08之旅有没有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你现在为参加奥运会做着怎样的准备?

  波尔:我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夺取单项的奖牌,这对我来说当然是个巨大的挑战。

奥运会的比赛强手如云,而且赛制的偶然性大。我现在伤愈复出不久,还在进行一些恢复性的体能训练,我希望能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在08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搜狐:那么你觉得对手会有哪些?

  波尔:我还不清楚中国队会派出怎样的阵容,但是毫无疑问,他们的任何一名对手都将给我制造很大的威胁。占据主场之利,中国队显然更有希望获得好成绩,但是我也不会放弃。除了中国之外,韩国的柳承敏以及欧洲的一些选手实力也很强,应该说谁最后获胜都不奇怪。

  中国队

  搜狐:对于中国乒乓球队而言,2008年奥运会,他们将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你是否认为届时与中国球员的交战会非常困难?

  波尔:我觉得与中国选手的交战一向都不容易。他们的实力很强大,技战术水平稳定,而且队员之间的差距很小。在奥运会这种级别的赛事里,选手的差距其实都微乎其微,关键看临场技战术的发挥和心理的稳定性。虽然中国队拥有主场之利的帮助,但他们的压力同样也会很大。不过我想中国选手在主场几乎是不可战胜的。想想看,要和中国选手在拥有2万主场观众的场地里进行决赛,比赛会变得非常困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