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潇潇奥运会有个秘密 倒计时1周年叹压力沉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4: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就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谈起这个日子,中国田径队女子400米栏名将黄潇潇就感到“喘不过气来”。

  “对我来说,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意味着备战奥运的时间越来越短,任务越来越紧迫,压力越来越大,要想取得好成绩,还得加紧努力。在这一年里,我湖二分秒年个千毫 自己一切的业余爱好,一切的业余生活,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奥运会的备战上面”,黄潇潇这样说,说得有些悲壮。之所以悲壮,是因为心里沉重的压力:“感觉自己压力确实很重。有些人总是能把压力变成动力,多大的压力都能化解。但是我不一样,我如果压力大了,就会觉得喘不过气来。每当这种时候,自己就会什么都不去想,只按计划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不过,对于北京奥运,她却不能不想,毕竟这是她做了四年的一个梦想,“四年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那时侯对奥运会的意义理解得还不深。等到比赛结束后,才感悟到奥运会比赛的意义有多么重大。当时就想,我一定要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而现在有了这个机会,当然一定要珍惜。”

  那么,作为国内女子400米栏的头号选手,黄潇潇在08年奥运会上有什么目标呢?黄潇潇表示,这是一个秘密:“成绩方面,自己肯定有所期待,不过暂时还是要保密吧。首先是要进入前八名,进了前八名之后,才有资格说进一步的目标。当一年之后,奥运会结束之后,我会告诉大家,自己的奥运会上的秘密是什么。”说到这里,黄潇潇神秘地笑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