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珏:奥运梦寄希望接力 8月8日肯定累得躺在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5: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苏州姑娘陈珏是我国女子100米短跑的主力选手。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这位淳朴的姑娘也谈起了一年后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谈起了自己的奥运梦想。

  “距离奥运会只有一年了,作为运动员,自己的想法肯定是加油努力,争取获得资格,明年能参加奥运会。一年的时间其实很快,不过只要把训练计划调整好,安排好,时间应该不会很紧张,反正只要加油努力就对了。”

  中国的女子短跑成绩距离世界水平还有差距,陈珏也深知这一点。按照中国田径队的计划,短跑主要的要突破接力,所以她的奥运梦想,主要寄希望于接力项目上实现。对此陈珏表示:“单项自己当然也希望能参加奥运会,但是接力更要努力比好。今年8月8日是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我想自己那个时候肯定是训练很累,累得在家里躺着呢。希望自己的努力和劳累,能换来明年8月8日登上奥运赛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