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活动万事俱备 天安门舞台搭设完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6:32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中)昨日抵达北京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周晓亮)随着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时间日益临近,北京奥运氛围也日益强烈。昨天,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而搭设的舞台,已在天安门前搭设完毕,届时庆祝活动将在此进行。

  据悉,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奥组委组织的活动、北京市举办的活动、社会各界举办的活动和京外赛区及全国性活动,活动总数达到了63个。
其中奥组委组织的主要活动共有7项,除了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发布和8月8日天安门广场的庆祝活动,今天在北京进行的庆祝活动还有“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2008,我们微笑出发”活动、“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大型系列活动等,而倒计时一周年最大的活动则将在于8月8日19点~21点在天安门举行,届时上百名知名歌星将登上这里搭建的舞台演唱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

  另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行6日乘飞机抵达北京,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罗格向世界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邀请函是这一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内容。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将这一重要仪式放在奥运会主办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