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博格:为搜狐感到骄傲 非常看好新媒体的加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1: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营销以赛时服务为核心奥运会防范过渡商业化

  随着奥林匹克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盯上了奥运会这块金字招牌,避免奥运会的过度商业化成为国际奥委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保证奥运会资金来源与防止过度商业化就像是天平的两端,而以海博格为首的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正努力的寻找着其中的平衡点。

  “奥运会的过度商业化对我们、对赞助商们都没有好处。”海博格介绍,对于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国际奥委会制订了严格的要求。

尽管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但国际奥委会始终没有在奥运场馆和赛场以及运动员身上开发任何广告。而这一点也得到了国际奥委会众多合作伙伴们的理解和认同。如今,海博格和他的同事们正在密切的监视这方面的问题。

  在奥运会的营销赛场上,刚刚取得入场券的中国企业还难免显得稚嫩,对于他们,海博格也善意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中国企业很善于学习,而且速度惊人。现在他们在与国家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认真听取国际奥委会的意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做到了学以致用。目前,最重要的是应该认识到2008年8月份将会发生什么,中国很擅长宣传,在中国,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赞助企业的奥运标识。但他们也应为奥运会做好迎客、设施维护等工作,在赛时招待各国来宾也是奥运营销的核心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