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博格:为搜狐感到骄傲 非常看好新媒体的加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1: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sohu感到骄傲看好新媒体的加入

  对于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工作中创造的历史,第一次引入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公司,海博格感到骄傲。而对网络、移动电话等新媒介的加入为奥运会带来的影响,海博格则持乐观的态度。

  “我们为有Sohu.com公司作为首个互联网赞助商而感到骄傲。”海博格认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和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以及移动通讯技术等是分不开的,而作为顺应这一趋势的表现,由网络公司作为赞助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目前,整个技术领域正在快速发展,国际奥委会也正在追随科技的发展, 并总是位于科技的最前沿。他还希望不久的将来互联网公司和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加入到国际奥委会的TOP计划中。

  对于以网络为首的新媒介的加入,海博格也表现出乐观的态度。“我们愿意看到更多的网络和移动通信设备以及其他的技术应用到这一领域。”他说,“在技术方面,国际奥委会和合作商一直位于合作商的最前沿。互联网和移动电话越来越被人们广泛应用,奥运会的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高,作为奥运会的所有权人,国际奥委会有责任让奥运会的影响力不仅仅通过广播、电视传播,还要通过互联网和手机以及将来出现的其他媒介传播。对于这一问题国际奥委会非常重视。电视媒体是非常好的传播媒体,为奥运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电视媒体与网络等新媒介可以通过相互合作,达到与奥运会共赢的目的。而媒体间相互的竞争,对媒体自身和国际奥委会都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