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iCoke推倒计时网站 用户体验激情互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2: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iCoke网站激情体验计划


  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可口可乐iCoke网站特别推出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频道,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体验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的互动平台。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频道分为三个主要版块:

  一, 个性化图案由你创

  消费者可以利用iCoke网站提供的网络工具—Coke-Creator(可口可乐图案创作器)来创作可口可乐奥运个性图案。

在Coke-Creator里,消费者可以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和装饰图案,如可口可乐瓶、奥运宣言、祥云等,来发挥个人灵感自由创作。特别指出的是,在背景图案里,我们添加了为“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特别设计的图案,如“儿童画”、“奥运风筝”;在装饰图标里,添加了与可口可乐、奥运相关的元素,如可口可乐缤纷气泡、风筝、运动剪影等,作为丰富创作的素材。完成创作后,消费者可以保存自己的作品,设置成电脑壁纸;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作品与朋友们分享,鼓励他们也来参与创作。更特别的是,消费者还有机会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印制在T恤上:只要在iCoke网站输入可口可乐包装上的13位字符,集满所需的iCoke积分,就可以在作品保存后,点选印制个性化T恤,并在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后,在预定时间内(具体活动细则请参见iCoke网站)收到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奥运T恤了。此外,这次活动还特别定制了4款限量版奥运T恤,消费者仅需100个iCoke积分,就能参加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这些珍贵的T恤。

  二, 奥运纪念章专区

  可口可乐公司有着非常悠久的奥运纪念章文化,并独家推出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纪念章,该纪念章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们完全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国家体育场“鸟巢”的主材料—银色钢材制成。每一枚纪念章背后都刻有表明其“鸟巢”钢材身份的独特标志,以彰显其珍贵特质。可口可乐公司是被授权使用“鸟巢”钢材制作纪念章的唯一一家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虽然“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章不对外出售,但消费者有机会通过参加iCoke网站上的两个特别活动获得:一是在iCoke网站里,输入可口可乐包装上的13位字符,获得iCoke积分,集满所需的积分既可百分百兑换成功;二是提交100个iCoke积分,参加幸运抽奖,就有机会赢取。在奥运纪念章专区里,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可口可乐]与奥运纪念章文化”,来了解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的历史与文化。同时,在“每月纪念章”里,我们还会每月推出附有图文介绍的不同纪念章,供消费者收藏。消费者还可以在“纪念章月历”里,查看以前推出的纪念章的图片和简介,以及即将推出的纪念章的预告,相信喜爱收集纪念章的朋友们会密切关注。

  三, 奥运酷炫下载中心

  在奥运酷炫下载中心里,我们提供了为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特别设计的精彩图片作为电脑壁纸供消费者下载。另外,消费者还能下载同样酷炫的屏保,包括47张完整版的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精彩图片,如“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世界你好”等,完美的展现了兼具传统和时尚的奥运精彩。

  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

  2007年5月18日,由北京奥组委全力支持、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启动。此次奥运徽章设计大赛的主题为“画出你心中的奥运”,面向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所有中国公民征集。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邀请东道国全民参与的徽章设计征集活动。

  奥运会徽章是奥运会的一个重要载体,它展现了主办国的独特文化与风情、诠释友谊与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奥运徽章以其自身独特的魅力成为历届奥运历史的文化符号之一。本次徽章设计主要分为“奥林匹克中国文化”、“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可口可乐火炬接力”、“可口可乐绿色奥运”及“自由发挥”等主题。

  这次比赛共收到稿件一千多份,这些参赛作品来自祖国各地,最远的来自新疆库尔勒,还有来自残疾大伯的投稿、农民工朋友的手绘佳作以及专业设计师的稿件等。其中年纪最大的参赛者83岁,最小的只有4岁。

  经过包括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和福娃设计组成员在内的专业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4个大奖,并在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仪式上由神秘明星共同宣布并为获奖者颁奖。获奖作品将随后用鸟巢钢制成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向中国公众发行。

  可口可乐奥运户外景观计划

  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这一天,可口可乐启动了主题为“爽起来”的奥运户外景观计划,北京市街头巷尾一夜之间同时出现20082200块可口可乐候车亭广告,几乎占北京市内主要候车厅数量的一半,成为国内最大的户外投放活动之一。

  这一景观计划的设计理念是:可口可乐让你爽起来,邀你一起体验奥运激情,体会奥运精神!它推出了多达48款奥运主题画面,用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的成员刘翔、姚明、郭晶晶、赵蕊蕊、王励勤和易建联等的各种表现形式的影象,以及富有激情的体育爱好者和奥运支持者的集体形象,营造热烈的奥运气氛,进一步激发人们对奥运的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