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推出"有你有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分享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5:09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2007年8月7日,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前夕,联想集团宣布正式推出“有你有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分享计划”,拿出奥运纪念版产品、奥运门票、奥运火炬手名额等宝贵资源,与广大客户共同分享奥运的激情与欢乐。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联想成立二十余年来,在中国拥有超过3500万的忠诚客户,客户的支持是联想成长的动力和基石。

值此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联想拿出自己宝贵奥运赞助权益,向广大客户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陈绍鹏介绍,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包括“享受奥运科技”、“体验奥运激情”和“分享奥运荣耀”三个层次,所有联想用户都可以参与这一计划。

  在“享受奥运科技”部分,联想将提供一系列奥运科技资源,为数百位客户提供奥运纪念版电脑产品,为5万名客户提供奥运工程师在线技术支持服务,为30万名客户提供奥运纪念品、纪念章,让更多客户可以享受奥运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奥运激情”,联想将提供1000张宝贵的奥运会比赛门票,邀请客户一起观赏2008北京奥运会的各项赛事,此外还安排有参观奥运测试赛和奥运场馆等活动,让客户切身体验奥运的精彩。

  为了和广大客户“分享奥运荣耀”,联想还将拿出宝贵的奥运火炬手资源,中根据奥组委火炬手选拔标准和联想火炬手理念,在老客户选拔出20名荣耀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让他们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

  据悉,从8月8日起,联想的万家店面都将支持这一计划。此外,联想还启动百城回访计划,对全国客户进行大规模的回访活动。

  陈绍鹏表示,“通过这一活动,联想将进一步深化全员关怀客户的意识,以锲而不舍的真诚服务取信客户,以无私奉献的关怀服务感动客户,以全方位、多功能的增值服务回馈客户,进一步打造客户服务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