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强标枪夺冠感觉良好 梦想进军08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7: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我们采访到了刚刚夺得标枪冠军的山东选手秦强,对于日渐临近的奥运倒记时一周年,秦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刚刚夺冠的秦强评价自己当天的表现说:“今天发挥还算正常,今天感冒了,相比前一段的成绩还有些差距,之前在苏州投过80多米,这次比赛的结果来看,恢复的还可以吧。”

  作为运动员的秦强对奥运倒记时一周年有他自己的看法:“明年的奥运会应该在我们每个运动员心中可以说是第一目标 对于我来说奥运会是我最想比也最想比好的一个比赛。”

  然而,为了心中的目标秦强也对未来一年作出了安排:“我希望尽量的做系统的科学的训练,整到最好的状态,取08年能比出好成绩。”说起在北京举办奥运的特别之处秦强说道:“因为是在家门口比所以有压力,但是也感到能在家门口比赛是一种荣誉,同时在家乡父老面前委过争光的感觉也就越强烈。希望能够进入前八,为中国田径争光。”

  当记者问到明年的8月8号他在哪时,秦强自信的说:“在开幕式上!”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