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径队立下军令状:反对兴奋剂 干净参加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1:09 烟台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我们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中国军团一定要做到干干净净地参加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8月1日坚定地表达了这一决心。而在这一天,即将出战全国田径锦标赛的国家集训队队员参加了石家庄赛区组织的反兴奋剂考试,并且每人都签署了一份反兴奋剂承诺书。


  据悉,这次前来石家庄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的国家集训队所有队员都要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在签订仪式之前,运动员还要先通过反兴奋剂知识的考试。田管中心国管部副主任王晓莹说:“我们希望通过引导国家队运动员自觉签署承诺书,自觉强化运动员在反兴奋剂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深化对反兴奋剂工作的自觉认识,为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创造一个干净的环境。”(葛会忠)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