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合作伙伴签订责任承诺书 五环光芒闪耀山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20:11 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美丽山城笑迎奥运嘉宾。由北京奥组委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合作伙伴第12次俱乐部活动4月28日—29日在重庆举办。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沙跃家,以及来自22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合作伙伴企业的奥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于2005年2月2日成立,由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发起并组织管理,是奥运历史上的一次尝试和创举,旨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实现各合作伙伴之间的信息与资源共享,帮助实现奥运合作伙伴市场开发权益回报的最大化。

  在此次俱乐部活动中,各家合作伙伴就全力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履行奥运会合作伙伴企业的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作为TOP赞助商的可口可乐、通用电气、柯达、联想、三星、以及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中国石油、中国银行、中国网通、大众汽车、中国移动22家企业均表示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实现者,并在共同签订了奥运合作伙伴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书,利用这次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宝贵机会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在2005年到2008年将定期举办各合作伙伴企业奥运项目负责人参加的专题性活动。在此之前已成功举办了11次。本次在重庆举办的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也是首次在非奥运赛会城市举办的一次俱乐部活动,是将奥运理念与精神向全国更深入地进行传播的重要尝试。期间,来宾们参观了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的科技生活馆、网管中心,大家赞不绝口。可以预见,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在重庆市的成功举办必将在我国西部地区掀起新的一轮奥运热潮。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