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飞亮大运会上破纪录 渴望北京奥运上显身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大运会上青岛名将刘飞亮以5.71米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由他自己保持的5.70米的全国纪录.被调整出国家队的刘飞亮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让人们对他在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表现充满了期望.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刘飞亮,听听他的奥运梦想。

  

在奥运倒记时一周年到来之际刘飞亮的心情不是兴奋和激动,“我会抓住奥运倒记时一周年到来之际,给自己一个备战倒记时,争取在奥运开幕前这一段时间争取更加提高一步,争取在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光。”

  

作为运动员,又是在家门口比赛,刘飞亮有自己的奥运梦想。“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希望能在撑杆跳这一项目上有所突破。”当记者追问到,刘飞亮口中的突破是指什么的时候,他坚定的回答:“成绩!肯定是成绩上的突破。”

  

关于备战,刘飞亮说:“我愿意付出任何能够帮助提高成绩的努力,希望自己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进入前八名。”

我们也希望刘飞亮能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