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跳水小将奥运夺金前景好 陈若琳:比赛尽力跳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4:48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目前,在江苏传统优势项目逐渐下滑的状况下,江苏体育军团正在努力寻找新的金牌增长点,中国跳水队年仅14岁的南通姑娘陈若琳在这样一个时候临危受命。在年初参加游泳世锦赛时,她不负众望,将女子十米台金牌拿到了手。

赛后,谈到比赛感受时,小将陈若琳说:“其实我在比赛中非常的紧张,因为我第一次参加如此重大的比赛。还好,我总算控制住了自己,最满意的就是把金牌拿到了。”

  而且她和贾童,作为中国队的重点培养对象,主攻双人十米台,这个项目将是中国军团在2008奥运会上力争夺回的金牌。

  在和贾童的配对上,陈若琳参加了世界杯和世锦赛两项重大赛事,似乎预示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两人配对已经比较稳定。对此,陈若琳说:“我也不知道,这是教练的安排,我只是尽力跳好自己的比赛。”而周继红的表态同样模糊:“2008的事现在还不确定,一切以锻炼队员为主,到时候看选拔赛的成绩,谁好就谁上。”但是江苏体育界,依旧对陈若琳寄予了厚望。 扬 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