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雅菲:新训练方法不错 绝不带着遗憾离开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7: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周雅菲——

  绝不带着遗憾离开

  身高:1.79米 体重:62公斤

  主攻项目:女子1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

  最好成绩:2003年巴塞罗那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混合泳第三名

  记者:马上就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了,介绍一下你最近的备战情况吧。

  周雅菲:亚运会结束以后,我一切训练和比赛都围绕奥运会展开。很快要到日本参加一个世界性的游泳公开赛,应该说这项比赛是近段时间最为重要的一个比赛,我争取游出好成绩。

  记者:能介绍一下目前国家队的训练情况吗,听说目前国家队引入了一些新的训练方法?

  周雅菲:今年教练针对我的个人情况,对我的训练计划做了比较大的调整。前段时间,队伍还到青海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高原训练。但具体效果怎样,还要到比赛中去检验。

  记者:对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自己有什么目标?

  周雅菲:我一定会拼尽全力的。特别是像我这个年龄,可能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不管最后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留下遗憾。本报记者 杜金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