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乐靖宜:干干净净迎接奥运 期待365天后的今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8:2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我们中国人的大日子,因为明年的今天,北京奥运就将正式揭开它的面纱了,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就在今天,我想每个中国人都会和我一样,既有期许更有担忧。

  几天前,在看新闻的时候发现了这样一则报道。

有人在北京的主要道路上随机作了一些实验,就是将一个空塑料瓶放在地上,看看究竟有多少人会把它拾起来。实验的结果是,大部分的瓶子确实很快就被拾起来了,不过大多数都是老人。

  环境问题一直是困扰我们的大问题,作为第一印象,城市的面貌是很重要的,所以,奥运会期间,我觉得普通人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护好我们周围的环境,尤其是在一些人多拥挤的公共场所,而且现在,我们有些年轻人的行为习惯很不优雅,倒是年纪大一些的老前辈们总能替我们做表率,我们应该感到惭愧

  一直觉得,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不仅仅是在场上表现多出色,更多的是表现在组织、服务和城市面貌上面,所以我们要真正的让各国的朋友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还必须从这些小处着手,让我们干干净净迎接奥运,一起期待中国军团带给我们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