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织工作缜密 2007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顺利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3: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讯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记者来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带您了解这里工作人员的情况。

  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马坡乡潮白河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员会新建场馆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已于8月7日举办“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这是北京地区首个新建场馆举办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

  走进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大楼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不可开交,每间办公室的电话都响个不停。媒体接待主任苏华说,“每天早上七点到这里开总结会,基本每天工作11个小时,一直要持续到8月26日。”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工作人员表示,“累并快乐,因为我喜欢这个工作。”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于2005年上半年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31850平方米,是北京奥运会占地面积最大的比赛场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集动水、静水于一体的国际级水上运动比赛场馆。奥运会期间,场馆观众席设固定座位数1200个,临时座位数25800个,其中站席10000个。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面面积约63.5万平方米,绿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2%,再加上周边的地区的绿化,使这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奥运会过后,这里将形成一个以水上公园为核心、以潮白河为妆点、方圆15平方公里,具有国际品质、风光秀丽、集文化、娱乐、体育休闲于一体的北京东北部最大的旅游休闲度假基地。(姚欣)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