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各部门准备就绪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43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20时,北京奥运会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的特殊时刻。这一天北京在干什么、全国在干什么,请看——

  北京奥组委

  1、天安门广场 8月8日19时至21时,北京奥组委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2、奥林匹克珍品展 8月8日10时,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举办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开幕式。

  3、奥运景观雕塑巡展 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汇报展,8月5日至8月11日,北京奥组委将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举办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

  4、全球奥运家庭游北京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目前已评选出来自全球的10个奥运家庭,他们已于8月6日抵达北京,开始为期9天的奥运之旅。

  北京市政府

  1、健身展示 8月8日8时,北京市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示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2、百万市民晨练 8月8日8时,北京市体育局将以中华世纪坛和玉渊潭公园为主会场,在北京十大公园和20个社区同时联动,举办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百万市民晨练大行动。

  奥运分赛场、赛区

  1、北京 8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及北京奥组委在全国范围内将举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百万群众迎奥运健身行活动。

  2、 青岛 8月4日到8月8日,青岛市委宣传部、奥帆委举办青岛迎奥运微笑墙揭幕仪式,奥运倒计时揭幕志愿者出征仪式,万人横渡汇泉湾等等活动。

  3、中国香港 8月8日,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和香港奥委会将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办心连心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4、天津 天津市各区和各系统都将在8日举行不同形式的活动,如奥运在我身边,我为奥运添彩大型志愿者活动,天津体育局将举办迎奥运万人健步行等活动。

  5、上海 8月7日晚,上海市政府、上海奥运赛区办公室在东方明珠广场举办“五环明珠夜”——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6、沈阳 8月8日, 沈阳市政府、沈阳市奥运赛区办公室,将举办“活力沈阳,奔向2008”——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喝彩,全民健身总动员活动。

  7、秦皇岛 8月7日晚,秦皇岛市政府、秦皇岛奥运赛区办公室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办巨龙昂首,中华圆梦庆祝活动。

  社会各界

  1、大型演唱会 8月8日9时,北京文化艺术基金会和中国民族器乐协会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办大型中国民族器乐演奏会,将有来自56个民族的1008名中国民族器乐演奏者参加演奏。

  2、奥运经济研究 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将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办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大型系列活动。

  3、书画美术展 中国书画院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书画美术摄影展,在8月7日拉开帷幕。

  4、电视文艺晚会 8月7日晚,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与北京电视台共同推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